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2018/09/17 中心公告】颱風後暫停班組及活動一天

各位會員,颱風已逐漸遠離香港,其威力卻讓本港遭受嚴重創傷,特別是西貢等近海臨風之地區。在此我們呼籲各位會員,請留意周圍環境,提高警惕,慎防潛在危險。

 

本中心亦嚴重受創,為了會員和同事的安全,我們宣布今天將暫停所有班組及活動

 

我們會在安全情況下,於今天清理中心之塌樹及積水等,巡查現場及評估安全情況,直至內外環境適合恢復正常運作並提供服務。我們在會清理完畢及評估安全情況後,在網站及中心Facebook Page宣布重開時間,敬請留意。

 

我們亦設立後勤隊伍,供各位會員查詢現況及召喚協助,如各位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幫助,請致電2792 1762與陳姑娘及熙Sir聯絡

 

如遇緊急情況,應立即致電999求助。此外,亦可聯絡民政事務總署 緊急事故協調中心連同緊急事故熱線 2835 1473、西貢民政事務處協調中心的熱線37405360 ; 如有水浸則可致電渠務署熱線 23001110。

 

我們願與你一同守護社區,平安過渡這個艱難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