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西貢周末有機農墟第七期(2019年4至6月)現正接受申請

最新消息公佈
西貢周末有機農墟第七期(2019年4至6月)現正接受申請。

 

申請表格

 

參加資料守則

 

農墟攤位類型及產品要求

 

(一) 攤位分為二大類:有機農產品區域和小農新鮮農產品區域。具體的要求如下:
A. 有機農產品區域

i. 本地及進口有機蔬果(有機農產品) 所有有機農産品必須已獲得香港有機資源中心或香港有機認證中心或其他國際認可的 有機認證,農場必須持有有效證書編號。主辦機構有權到訪申請者/展銷者的農場,了 解其運作是否符合申請資格,若遭拒絕安排探訪將被視為自動放棄申請/展銷。
 

ii. 有機乾貨,各類環保及健康有機天然產品 接受生產自香港、中國及鄰近地區的有機/有機(轉型) 食品銷售申請。所有有機展銷 產品必須已獲得香港或其他國際認可機構的有機認證或公平貿易產品認證;有機展銷產 品必須清晰展示產品資料並貼有相關的認證標籤。


B. 小農新鮮農產品區域

iii. 西貢小農新鮮農產品 為照顧弱勢人士的就業需要,本農墟將設置此區予符合資格的人士或西貢農夫售賣新鮮 農產品,符合資格的申請者可獲減免或豁免行政費。 農墟主題為「有機作物」及「健康生活天然產品」,墟內售賣之産品必須配合上述主題。


() 教育、展覽及其他非銷售性攤位 如主題為倡議節省能源及簡樸生活的文藝表演、示範、展覽及教育工作等攤位。

 

備註: 
1 如以電郵遞交,郵件建議不超過6 MB,如超過6MB或以上,請分開幾個郵件傳送。確保主辦機構收到申請表。
2 如參加者未收到確認郵件通知,請致電主辦機構查詢狀況。